2007-12-02 22:40:05狸洨貓

人生 永遠這麼的不如意


人生 有多少愛 能重來

我很能 深深的體會 這段話

夜晚的天空 依舊那麼的美

但我的心情 依舊那麼的差

我對你的愛 依舊那麼的好

但你對我的 依舊那麼的煩

我已經不會 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白木 幼稚 低能 又愛傻笑

現在的我 永遠沒有 笑容了

我 想 沒 有 愛 這 個 感 覺

不想為愛 而煩惱


今天 原本要上班
但是我媽卻說
我叫不起來

好 那就算了
我哥5點多上班
我5點多起來
問我哥說 要不要 在我去上班
他說不要
早上10點多
我打給我媽
問他說 他們 幾點要回來
她們說啥 你為啥 叫不起來
哥哥叫你起床 又不起來

幹 這是殺小!?
好 這樣也算了
跑去打撞球
結果 總共打了 兩場
兩場都輸
這又是殺小!?
一個 比我弱了 我還會輸
幹 完完全全 不如意

好 這樣 也算了
回到家
又被 ㄉ一ㄤ
ㄉ一ㄤ說 為啥不上班
幹 那全部 責任 都推給我就好
反正 你們有這個兒子 永遠只會敗壞你們

為什麼我出生的時候
不把我給掐死!?

這樣 真的 算了
反正 前面 也都這樣了

結果到家
又被關網路
幹你娘勒 不要給我玩 就跟我說就好
關網路 這是殺小

開心的大笑☺ 2008-03-26 13:31:37

對對對呀ˊ
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人生呀 常常不如自己的意
感覺老天好像在玩弄自己
真的是件很討厭的事耶

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