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2:18:59◤大樹林◢"阿宇"

★↘◤回應妳◢↙☆

事情就算了吧,老天爺一定會記得2008年3月1號的,因果會來的我不得不信!!!

事情過了就讓它走掉八想到那天我就會想要哭,

我要讓自己開心點不能哭>_<

我不希望還有下一次,一次都不行知道???










歡女人
回覆 刪除

笨蛋ˇ
不是要你不管我
你當然要管我
只是你用的那個方式我不喜歡錒
念我好錒ˇ 我有時候欠被念
念我吧 XDDDDD 你這個笨蛋
我很愛你的梭 ...
我跟你的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女友都不同
我有我的個性錒 ...
只是受不暸的事情!! 不縮
憋著我也會受不暸
不如跟你縮 : D



在我生命中 也續很多是過客 ...
但你不同 ˇ 你是我要留下來的人
不要是過客 ... 我要你是我男人



你這個笨蛋 我好愛你
卸卸妳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林俊宇 ˇ
因為你是我男人
而我是你女人


所以我門要好好的走下去
不管在多阻礙 ˇ
好嗎?

61.224.228.73 2007-10-08 21:45:18







那些是妳之前打給我的我剛剛每一篇都看過看到這篇,

管?管?管?又是管我從三月一號那次之後到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管妳,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管和唸,管太多唸太多妳又會走掉,

不管妳不唸妳妳又會無法無天或完全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請妳誠實的回答我我到底該怎麼管妳?

管多也不是管少也不是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至於我我是沒有差妳管我越機車越好。越會管越好因為那樣子妳才是真正的愛

我。想我。怕我不見。怕我又去亂來。怕我又去幹壞事,妳想想看從在一起到

現在我有再抱怨過妳說管我管得怎樣?完全沒有,妳管的越多或要我向妳報告的

事情越多我會爽越有信心妳愛我,再意我才會管我,就像父母常常說我唸妳是

妳幸福不像外面的小孩一樣沒人管。有人唸是妳的福氣沒人唸是妳沒福氣,不

然怎會有人說<家教>???

我不是要妳像我一樣因為我知道妳不是這種人,我要的是妳教我該怎管妳???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妳好愛我我天天幾乎都感覺的到,

我好希望我們能回到以前那樣妳能那麼的愛我!!!

現在捏??幾乎都在吵架吵架,當然我也有錯<對不起>!!!

可是現在好懷念以前的妳。以前那麼的愛我的妳。不會有念頭想離開我身邊的

妳。好多好多的妳!!!






妳這幾天有改變了許多我感覺得到有改,各方面都改了很多

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有做的很好,

沒關西慢慢來就好遲早會完全做到的

包容是一定要的如果沒有包容那要怎在一起下去!

我直希望妳能

<好好的對我。乖乖當我的寶。一直在我身邊就好>

這樣子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說好了要一直走下去,我有信心那妳有信心?

一直走下去知道???我親愛的阿肥!!!

我 愛 妳!!!
親愛愛Honey 2008-03-24 06:51:22

 我去上課.
 報台見
 摁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