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01:29:59 寶咖咖

過年集錦

今天竟然是紀念日呢哈哈
昨天要是我沒講的話~
阿包應該是會忘記的吧哇哈哈哈
一年又五個月了呢~
17個月(四小孩尖叫!!!!!
結果今天就這樣過去了XD
早上打給阿包包聽到的聲音感覺隔超遠的~
到的時候跟久未見面的璇包包來個擁吻!
充滿了牙膏味!!(毆

果然只要有四小孩璇就會瞬間融化(?
在車上睡覺的時候包包一直說我弄你~
只是想說好久沒見面了咪~
看到你的臉就想要捏捏親親(L)
結果把包包吵醒被罵了一頓~(小皮做錯事被罵唯唯諾諾!?
就很想戳妳+找溫暖的地方~
誰叫阿包臉就像暖暖包一樣(攤手

呼呼呼為了教安弟
現在我又把電腦搬到我房間Q
希望等等聊天不要一職離線XD
這間好冷喔跟林口有得拚耶!!!!


-----------------------------------
以下是兒童劇場
-----------------------------------

(小皮把頭探出桌上)
爸:小皮你在幹嘛
皮:按我
(按)
皮:小皮你在幹嘛
爸:小皮你在當錄音機嗎
皮:小皮你在當錄音機嗎
爸:別鬧囉
皮: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100000
(爸比大怒,敲小皮,小皮瞬間安靜)

過了三秒鐘....
皮:爸比我當機了(衝到爸比肩膀上一直敲爸比
皮: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別鬧囉*100000............

大包豬走過來
豬:按我
爸:我按了你一定會跟我要糖果(不理大包豬
豬:糖果(伸手
爸:我又沒按
豬:所以要一顆糖果給我吃
爸:那我按一下(按
豬:兩顆糖果(伸出兩隻胖嘟嘟小手
爸:...............

小皮豬爬過來
皮豬:喵喵(用頭頂爸比
爸:小皮豬怎麼了(抱起小皮豬
皮豬:喵喵喵喵(用鼻子一直頂爸比的手
爸:你要我按你的鼻子嗎
皮豬:喵(點頭
(爸比按下去)
(大包豬和小皮衝過來)
豬&皮:糖果糖果糖果糖果糖果糖果糖果糖果*10000.....(兩個人綜合版XD)

其實小皮豬只是鼻子涼涼的想要找地方磨蹭(?)
於是小皮豬爬去找小包玩哩
包&皮豬:掰掰~~~~(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