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23:23:38 寶咖咖

過年集錦

要過年了呢!
感覺是個喜氣洋洋的時期哇哈哈
今天打麻將感覺我原本都還滿順的啊!
像是一開始的西風圈(我也只打到西風就被阿包連根拔起XD)
手感都還不錯~~~
後來第二桌我一開始當莊就臭連然後湖謝佑一把XDD
結果換回來玩現金就有點入不敷出QQ
不過我發現我用左手摸牌似乎都會有不錯的牌耶(迷信包!

好啦這不是重點~假如整篇都在討論麻將阿包包會要我打真的萬言書~~~

希望寒假可以順利練到車子~
這樣就可以在想要去遠處玩時租個車子載包包
(聽說單手弄方向盤倒車的姿勢很帥!?)
像今晚送三舅回去休息後
在車上我不是說了一堆我下學期想做的事嗎~
感覺就像是住在一起一樣呢>///<

對了我剛剛在整理書房的時候
找到一張扶青就職典禮時給你的獎狀耶XD
是"公關主委"優~

然後之前在金興發買的文具還沒有給你XD
阿包包要記得跟我拿~
有膠水、膠帶台、小釘書機、立可白、立可帶、口紅膠~
我還買了一隻高級自動筆XDD
要不然平常根本不會捨得去買哈哈哈

阿~結果來不及去剪頭毛哩
明天應該也是約不到好噁
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先試著修一下自己瀏海來過年呢~
只是我上面好捲喔哈哈
阿包比較喜歡直髮小包(眨眼)

還有我剛剛想到啊
過年之後要不要找一個時間去龍山寺拜一下
保佑你考研究所順順利利!
也可以找袁慈和張顛他們(一群考生浩浩蕩蕩去拜拜XD)
上次我去拜拜已經是四年以前的事了呢(遠目

這篇比較像是囉嗦的小包歐巴桑XD
阿包包就加減看一下吧哈哈
還有阿包好像也欠我一篇專門給我的網誌優(眨眼)

我也要玩太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