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3:22:51笨〃企鵝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前一天在幹麻呢?

不是在睡覺,而在網咖研究畢旅行程

一大早,看到好多人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行李

我們的領隊好像叫芋頭@@!?

上車的時候,大家都在搶座位

開車了,過了好大一段時間~~

 

到第一個休息站,

之後到了劍湖山

集合在G5那邊拍個照

然後解散了,我們就跑去做摩天輪

我們坐底下透明的,

轉了十五分鐘左右,下來了

 

再來跑去遊樂場@!@

再來有個震撼劇場-叢林飛車@?@

坐完看到好經典的畫面,有人腿軟了= =

 

再來去吃中餐,好像是吃冰去了。

然後我們直接回車上

路上有人玩抽獎,封口夾?@?@跟一個沒什麼用的東西

有人連續抽到兩個手電筒

 

之後大家都集合了

往高雄福華飯店去了

我們四個放棄去六合夜市

直接呆在房間

然後他們出去買一些晚上必備用品

 

十一點查房完了之後,

過了幾分鐘,

東西都拿出來了,

之後我們的電鈴開始狂響= =

 

一點之後

散場了,都回去睡了

有個白痴,沒站穩倒在廁所門口= =?

那個白痴,睡覺的時候給我一直打呼

還有個盲狗,一直給我放音樂

害我晚上關了三次音樂= =

 

省略!!

上車吃早餐

然後好像是去海邊

先去買拖鞋在說= =

然後蔡易達先被丟下水

我笑了,然後換方育棋

然後我被圍毆了 = =

笑別人的後果嗎?

完全沒有空隙可以跑。。。。

幾乎全班都被丟下水。。。

之後開始沖洗,換衣物

然後吃中餐,跟去房間休息

再來是去吃,烤肉

猛男秀、鋼管舞?

方育琪說他們是短男跟假女

 

 

再來回飯店休息了

查完房,東西又都跑出來了

教官還跑進來,嚇死人= 口 =

 

全部都是高粱

害我好想吐......

 

一點就倒光了= 口 =

起來的時候 

靠。。眼鏡消失了。囧

害我根本看不到=  口  =

 

省略省略!!

 

中午了去吃中餐

我連夾菜都有困難了=  口  =

由於纜的打字所以省略。。。。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看影片

我只能睡覺,我根本看不到-。-

 

到了樹人家商大家都閃了

我跟方育琪後來去吃麥當勞

 

然後就回家了。

畢旅就這樣結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