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1:00:56Gino

熱誠

今天

終於決定騎車去買熱食

雖然有點下雨外加很低溫

可是我很想吃披薩

然後就去三峽唯一ㄉ2家店結果

其中一家必勝客

客人多到門外

另一家拿坡里人雖少卻連歡迎光臨都懶得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連鎖企業員工ㄉ通病

有生意就好

所以我就不買了

反正也沒人理

後來想說麥當勞應該比較快

結果也是人多到一個地步

最後我跑去家樂福想說乾脆買熱食吃

不用等

不用擠

價格划算服務又好

這是真ㄉ

結完帳就有賣速食ㄉ

很熱情ㄉ介紹

我就走過去

他很快招呼我

雖然現做要等

可是感覺就好

服務業ㄉ我平常服務別人

休了假買東西也是需要好ㄉ服務

攤車ㄉ小販

真ㄉ都比那些連鎖企業

好很多

雖然是路邊

可是速度一流服務一流

有時買東西不只是買東西

態度也是很重要ㄉ喔!

難怪公司很要求我們

原來身為消費者可以了解很多事簡單ㄉ招呼和歡迎光臨

是讓人舒服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