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3:42:29Gino

戰爭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捲入別人ㄉ戰爭很蠢

然而

八卦是人ㄉ本性

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乏人問津

只有精彩度才是讓人興趣

因為每個人都會寫文章

就像鄉土劇人人愛看

一起罵一起笑

說這麼多

都是今天聽到某人對我說ㄉ一番話

其實我不會怪那個人

只是認清

社會是現實ㄉ

還有光明磊落又怎樣?

中箭比較快而已

所以還是少說話比較安全

畢竟這工作沒我沒差

但我沒這工作可是有差

沒錢就沒樂趣

人真是為五斗米而折腰

念那麼多書還不都是為了錢

害人ㄉ幫人ㄉ救人ㄉ

也都是為了錢

只不過

心態很重要

雖然違背良心可以賺大錢

但是

有一天會反射回來

想起一段話

心之銘記

我想今天ㄉ事是我對自己好好省察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