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02:22Gino

狂歡夜

2月23號晚上9點30分

很多路過ㄉ人‧汽車‧機車都一直看我們在排什麼

一到那 遇到了小希 他說他對我有點眼熟

問我是否認是奶茶,認識當然認識 還有些感覺勒!

聊到把阿戴夫妻給放邊邊,我ㄉ好朋友們布布‧阿戴夫妻開始吃醋

我又趕忙安撫,又是摟又是抱。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我們家族ㄉ朋友以及朋友ㄉ朋友,全部都是T

被阿戴她們拱了出來,說我是公關要負責照顧大家。

我那忙碌ㄉ夜晚也因此開始

算了算我們ㄉ人數9個人,小君她們有些事擔擱和我相約11點才要入場
向工作人員表示我們還有人要來,在工作人員建議下我們要了包廂
我先墊1張票錢

ESHA ㄉ管控很不錯 從帶位到進場,出去 進來 都有專人服務

進了包廂,拿了酒 當然就開始我ㄉ工作 向大家敬酒,問問每個人ㄉ名子

讓每個人感受到重視,也讓彼此了解熟絡一下,未進場前小新就說要幫大家把妹要電話,還真ㄉ是很罩,真ㄉ有幫我去要電話,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我根本沒去注意到哪個妹阿!
不過他幫我介紹ㄉ還不錯啦!可以先當當朋友喔!
﹝我不是花心啦!只是可以多個朋友,請大家不要誤會﹞
全場跑透透﹝備註我ㄉ髮型還是進場前小風幫我抓ㄉ,超帥ㄉ!﹞
以下是我憑印象打出那天去ㄉ朋友們﹝和我很熟ㄉ省略﹞

小希:目前頭髮稍長ㄉT ,身穿白色毛背心,白襯衫,黑褲子。
小新:家族成員ㄓㄧ,身穿白色棉T,帶偏藍光眼鏡,牛仔褲
小李:黑框眼鏡,練柔道,白襯衫黑色牛仔褲,黑髮。
阿美:灰色帽T,藍色垮褲,練柔道,黑髮,沒戴眼鏡。
小川:金髮咖啡色外套,深色褲子,金牛座。
阿湯:喵ㄉ家人,金髮有抓刺,白襯衫,牛仔褲,眼睛不大。
王子:深藍色襯衫,黑色全身式束胸,金髮未抓刺,牛仔褲。
哈密:很龐克ㄉ頭髮,紅色帽T,淡藍色垮褲。
阿森!抱歉我只記得名子,沒有其他形容。。。

被我遺忘ㄉ不要難過喔!我真ㄉ喝得有些多,雖然沒掛掉,可是記不太住。
看到這篇ㄉ倫,自己來報名ㄟ!





我喝了6杯酒,被小新帶去認識一個妹叫美琪

我和一堆人先在舞池邊ㄉ沙發上坐者,聊天抽根菸

小風好屌喔!一個人下場子熱身 邀大家下場跳

王子和湯陪了它開始

後來人漸漸多 我也在場邊先慢慢熱身 和小君先跳一下

又回一下包廂陪小喵尬酒 忘了喝幾杯 我幾乎乾光了桌上ㄉ酒

有些茫茫 在小新指路下 和美琪還有他朋友一起跳舞
在美琪要求下 將坐在沙發上兩各婆請上來跳舞
我伸出雙手,微笑說一起跳舞ㄅ!來這邊就是要開心ㄉ
兩人接受我ㄉ邀約,讓我牽起,一起擺動身軀
跳了一會,我開始向她們倆各握手,貼耳講話。又跑去場邊
把我們ㄉ人帶下來跳,後來猜拳輸ㄉ要和指定ㄉ婆跳舞,阿湯輸了
可是沒怎麼跳,我就過去幫忙,跳很貼,那個婆穿桃紅色衣服,受不了我
就說我是舞王 讓另一個它ㄉ朋友陪我跳﹝是T﹞
後來在我模糊ㄉ記憶中,又在包廂裡被敬酒。上各廁所
又繼續跳舞和小風尬舞,和alen跳貼舞,隔壁一對婆不甘示弱也跳貼舞
外加扭腰擺臀。王子喝得太多,想脫衣服,我和阿湯幫他解掉扣子
只剩束胸,他就跳下去和一個正妹跳貼舞,阿湯直喊賺到外加羨幕
他說他也要醉啦!又要我幫她去把妹
在離包廂近ㄉ炷子上,有兩個亮妹一個短髮一個長髮有打鼻環,我就過去
幫她問問名子,又握了手,貼得太近,嘴不小心親到它ㄉ頭髮和耳朵
﹝人脈很廣ㄉ小希,和我說那個婆射手座有伴了﹞
我如實ㄉ轉達資訊給阿湯
後來小李也抓我幫她,我也過去和一個身穿白色上衣ㄉ婆﹝長得不錯喔!﹞
先認識一下,握個手,不過他不太想放掉我ㄉ手﹝是我想太多了ㄇ?﹞
和他跳了一下舞,禮貌又有些性感ㄉ貼,小李卻沒辦法和他跳
﹝第一次來都會放不開,酒喝不夠多啦!﹞
後來這個婆很好心ㄉ替她解圍,走去廁所。
跳了一會我ㄉ酒也退了,繼續喝酒,繼續跳舞。
和我喝ㄉ幾乎都掛掉,王子最瘋嚇到了工作人員,我又多了一項工作
“救火隊”將太醉有些瘋ㄉ人,打包帶去休息,醒酒。
阿湯真ㄉ很醉,坐到隔壁包廂去了,隔壁包廂都是婆~哀
我只能說T空窗太久或者太壓抑,都會容易借酒裝瘋,除非自制力夠。

當然我又得去收拾殘局,向她們道歉說我們今天玩得瘋了點都是單身T
也和她們敬酒。她們也都有些無奈卻又說沒關係~

12點多更是高潮,正妹帥T都跳上DJ面前ㄉ台子上跳舞,脫得只剩束胸

全場歡呼不斷,我忘了握過多少妹ㄉ手,喝了多少酒,跳了多少舞。

事後問ALEN我在ESHA表現如何?

他說over 不足以形容 ,已經是cary。

那一夜我們這些T都交頭接耳,問者戰況。

我?其實不是認真ㄉ要虧妹,只是作好我ㄉ工作“家族中ㄉ公關”
但是這各經驗很不賴,下此我知道要有一堆人,還有多喝點酒
我就會很瘋。ㄣ~要是捷有進來,那就更好了說‧‧
﹝再怎麼忙,心裡一直掛者捷,別人看不穿我ㄉ心事,只有ALEN
小君一語道破‧‧‧不懂得還以為我很HIGH外加拼命獵妹!其實也是真ㄉ很HIGH,回到以前那個超有自心又愛玩ㄉ我‧‧但我可是很有風度以及分寸ㄉㄛ!一個電話也沒要,只是感受一下,虧妹ㄉ樂趣而已﹞
在ALEN車上我打電話給捷,才知道他有來卻下不來

因為場子人太多了,她們去其他地方喝酒。

而我有點芒ㄉ狀態說了些什麼,不太記得,只知道好像說了很多我想講ㄉ

一直放在心裡ㄉ話。

天ㄚ~我好想找洞鑽,因為我ㄉ盧話,已經被他對朋友說出去了啦!
她們狂笑ㄉ勒!還說想不到gino有感性ㄉㄧ面阿?

恩~我本來就很感性啦!只是平常愛耍寶

不然怎麼會很敏感勒!以後喝醉了,我不敢再亂接電話和打電話了啦!

好糗喔!

上一篇: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篇:身為T

榕樹 2007-02-28 21:29:07

這陣子忙到翻過去...
又是一場跟不到的網聚ˊˋ
但是我相信你是最稱職的公關^^
感情事若可以輕鬆遺忘..
那只能代表..你從未認真過..
當你將他悄悄放入心中時..
才是你最真的一面^^

版主回應
人會變ㄉ,但我還是我!
仍然是一樣ㄉ‧‧我一直都很真ㄉ
2007-02-28 23:05:14
alen 2007-02-25 16:39:06

這麼多的回憶真是難得.我可是第一次留言給妳ㄝ
只想給你依個建議.就是..........不要再當鴕鳥啦.....該出來看看新世界...女力追尋幸福知道嗎......我可是最最愛你的人....不會再讓我失望了吧....浪漫王子................哈哈

版主回應
哇~你今天有吃糖阿!
嘴巴好甜喔!等一下去後台自己領錢
還幫我加封浪漫王子~這樣會很爽ㄋ!
我也很愛很愛你說‧‧少了你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才好勒!
2007-02-25 17:52:17
天使 2007-02-25 12:47:11

看起來真的是酷斃拉.....

^^

版主回應
謝謝 呵呵‧‧ 2007-02-25 1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