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30:03Gino

同頻率

你說過我們是同頻率ㄉ人

想想也是真ㄉ

我們有許多相同處

總愛在別人面前搞笑‧耍賤‧裝傻

在愛情裡是個傻子 沒有智商 只會一直付出

很堅持 很堅強 像頭牛 卻又浪漫過頭

其實在一切都安靜時 我們就成了最脆弱ㄉ人

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大哭 不習慣說做不到 不習慣變成不想成為ㄉ人

能理解我們ㄉ 只有煙 和酒 還有我們最愛ㄉ電影

阿凱 生命不能從來 有許多事真ㄉ發生了

雖然期盼你能站起來 好好再愛一場

但 習慣是一種癮,思念是一種痛,感傷是終身治不癒ㄉ一道傷口。

你ㄉ痛 我懂 因為我也是如此

傷得好深 不敢愛 也不願愛 卻又矛盾ㄉ 需要愛

時間雖然過去了 但是仍然有記憶 仍然知道那是生命中無法承受ㄉ親

我並不會失望 只希望你明白

你不孤單

上一篇:北港 香爐

下一篇:學得不少

黑白世界 2007-02-23 01:29:01

{叼根菸}..

我知道我不孤單..摸摸頭..^^

至少從我在桃園認識你跟阿成後..我就這麼覺得了..

我的人生需要疤痕來證明..存在..

不過只是現刻的我..創傷超過了我的承受力..

雖然我習慣不停歇的面對任何事情..

不過我總還是會有停步的一刻...就是現在..

放心..當愛來了我還是會好好的愛..

因為我非常喜歡珍惜美好..我是你們的肩膀..

我總不能偷懶太久吧..給我一段時間..^^

我最珍貴的妹子..

版主回應
呵呵‧‧不管怎樣
我都支持你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ㄋ!不然你屁屁沒肉
我要怎麼踹ㄋ?會很沒肉感ㄟ!
2007-02-23 1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