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44:08Gino

感人ㄉ家人對白

離別是種傷感的情緒..
在你們面前..

明明就有許多話想打從內心說出..
最後卻說句保重也開不出口..

我是不是很懦弱..
連最後的擁抱我都怯步了..


阿成..

在許多不如意與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後..
你的關懷與貼心從不遲到..

我ㄧ直喜歡你在我面前的真性情..
有你這位好家人,好兄弟的感覺真好..

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歡笑的..
不曉得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堅強不起來..

可能我就是知道,你會扶持著我接受我懦弱的一面..
我們從不圖對方什麼,只為那份情誼..

可是你混蛋!!!往往最讓我擔心的人也是你..
對自己要有自信..你就是那麼好那麼優秀..

那些曾經利用你的朋友,真是瞎了狗眼..
那麼真誠的你也不懂得好好珍惜,別讓我遇到那些狗..

不然我會打斷他們的狗腿!!!他們敢傷害你我就傷害一百倍回去!!!
好好的待自己..畢竟世上並不只有不愉快的事情..不是嗎!!

外表真的沒有那麼重要..相信我!!..給自己勇氣..
假如你沒有!!那我給你!!我會隨時隨刻為你聲援!!

我為你吶喊的加油聲..你收到了嗎!!
別讓你的細膩與溫柔!!躲藏起來..

答應我!!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好!!!



君丫頭..

每個人一出生就擁有了雙翼..
別害怕那些膚淺的眼光..想飛就盡情的自由飛翔..

別害怕會跌下來..
因為我的雙手,早已做好準備扶著並接住你..

你的渴望,我曉得我也知道..
假如哪天你累的喘息不過來時..

放心!!我會揹著你一起努力下去!!!
你需要的肩膀,我有!!

別害怕任何事情..你是那麼獨特那麼脆弱..
摸摸頭..別擔心就算天壓下來了也壓不到你..

因為你比較矮..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真的為你高興!!
你的家人開始嘗試去接受你的感受與想法..

你的關心與疼愛..
讓我擁有了好多,讓我懂得其實我很富有!!




我好愛你們!!...真的!!

你們是我永遠的家人..

就算到了白髮,我還是知道我們的情誼!!

是永恆的!!我們都彼此戒不掉對方...



我願意發誓..
我願用生命去守護著你們!!!


我深愛的家人們....

﹝以上是凱先生醉後打ㄉ‧‧怕他刪掉趕快剪過來‧‧﹞

上一篇:不同ㄉ世界

下一篇: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