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0:56:07Gino

我的眼能看見什麼

忘了什麼時候

變得不太相信人 好像是2年前被自己最深愛的人

出賣後 我就再也不相信了

因為人是最不値得相信的 我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很徹底ㄅ

不過我好像不是很冷血 還是有相信的時候

好比對我訴苦的心情 我相信那是真的無助 真的需要關懷 傾聽

給予意見 或是需要我的耳朵 我的心去溫暖

不過所謂的承諾 約定 我給的一定都是我會做的 但別人的 坦白說

很難相信 覺得被耍太多次了 還能信ㄇ?

沒騙過我ㄉ 我一定會信 騙過我ㄉ 我信任感就越來越薄弱

有時我真的好灰心 以前對世界再怎麼生氣 都不會有我什麼都不要的念頭

而現在 我常對自己說 聽聽就好 不要沒風度 去抱怨別人

答應了 又怎樣 最後還是一樣做不到

只是說說罷了 不要太認真

氣死是不償命ㄉ

看開點ㄅ

真相有時也不是眼睛看得到ㄉ 人就是人 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