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6:07:27Gino

12小時


失去注意力 整個下午 我像是被放慢地電影

動彈不得 痛 頭痛 神經痛 一切都像一股莫名地力量席捲而來

休息了1各小時 我在痛苦狀況下 撐者騎車回家

從沒覺得這麼累 這麼焦躁 除了喝醉那次 這次更痛苦 對時間和週遭

那感覺像是活在現在 卻又不屬於這時空一樣

分分秒秒 都成了煎熬 一各小轉角 一各紅綠燈 都是一各痛苦

夜間車燈閃爍 紅紅白白 插刺我地腦

到家了真好 一躺就睡到了早上6點足足12小時 睡完後感覺真好

我想我是最近過度勞累了 都沒好好休息 才被小小感冒折磨成一場大病

年輕還是不能太自信地操勞身體

現在才覺得小時候求神保佑我們身體健康 是很好也很重要ㄉ

生過了病 吃過了苦 才懂保安康 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