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0:19:42Gino

譚先生

先聲明這圖是我弟

譚先生是我在去年認識的朋友

也是我現在蠻重要的朋友

會變成完整地t,他功勞不小

還記得那時隔者玻璃窗兩個人比手畫腳ㄉ打發無聊

我覺得他很有趣 卻沒想到

他喜歡上我了 情人節那天他表白了 也害我成了大家的嗑牙話題

每次午飯時間他總是塞一包水果和我最喜歡喝ㄉCAKE LIGHT

下班他會在停車場等我 跟者我的車送我回家

讓我好尷尬 雖然那是我愛吃的 可是

我不喜歡讓他誤會 漸漸得我被他得攻勢弄得心煩

奪命連環CALL 情書 小字條

還有那次拍大頭貼他一直要搭我肩膀又想牽我手

噁心 我對男人的噁心到了極點 終於領悟

我喜歡女人

清清楚楚不須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