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11:27R

高道德

人生有時很令人困惑。
人生有時充滿創傷。
有時很難明白活下去的價值。
許多事我們看不清真相。
許多事我們無法了解,有些更像是沒有答案。


最近又領悟到一件事:真的要用高道德要求自己,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個道理以前還不懂,現在是非常清楚了,名聲對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名聲是伴隨一個人的一生,有的人行善無數,但很可能會敗在一件小小的壞事上而身敗名裂,也就是晚節不保。所以寧可保持名節、名聲,也不要做違背良心的事、落人口拾。

   有的人一生不富有,但是,人格操守是滿分,一生無愧於人。

    我現在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問心無愧,每件事都要敬業,工作也要敬業~~~~我以前真的搞不清楚狀況!當我盡到責任後,別人也對我無法批評。

最可怕的還是人~~~~~~~~~有時候鬼不可怕,人是最可怕的!!


上一篇:走過一圈

下一篇: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