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2:17:21嘻哩嘩啦鏘鏘:D

這兩天變天 =”=

這兩天變天 ="=
哇靠!!! 超冷的ˊˋ
妳知道這種天氣尿尿最不爽嗎!?
屁股坐到馬桶的那一瞬間...
一震顫抖後 兩個字...痛苦!!!!!

然後今天禮拜六:D
就是有我重大的考試阿!!
吳柏陞說他有看到鄒宜庭她媽XD
所以我就驚訝的說 她也來考噢!?
最後在我考數學 第三節最後一節這節
看到他近來我們考場XDDD
原來跟我同個考場XDDDDDDDD
國中有緣 連轉學考都有緣:D
天氣冷颼颼ˊˋ
一出去就一陣風 :(
我看到一個正咩的GAY泡好朋友欸!!!
我討厭那個男的 好噁心=口=
最後就跟吳柏陞晃ㄚ晃的
八點就回家啦 :D 超乖的噢!!!
今天做了感動的事 :D
有感動就好齁XDDD 其實也是突發其想XD
等著領紅包 等著買衣服 等著買我跟張皓的情侶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