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5:55:03嘻哩嘩啦鏘鏘:D

真的忘了

嗯...
我把她的東西,都刪了
把她連結刪了ˊˋ
把她照片刪了ˊˋ
把她簡訊刪了ˊˋ
就只希望,
別在留著不開心的在我腦海裡。
忘了
把她全忘了
不需要她的任何東西
但....刪她電話ˊˋ
我真的,很下不了手
所以,還在思考
需不需要
刪掉她電話
但她在我電話簿
不知道位什麼
會是第一個
開電話簿
第一個就是她
我不刪
真的能忘嗎?
跟她本來就沒什麼
只是愛吵架的朋友霸了
對呀,真的沒什麼

因為妳忘了她
我很開心
對不起
其實我以前
好像還是沒忘記
有時,是有時
還會想他
但想她的事
好像都不是好事
因為我跟她的認識
是個天大的錯誤

過了7/10
全部
重新來過吧
我會全心全意
我只記得妳
其他的
我都不要

不需要留戀
刪吧
電話也刪吧
反正我不會打給她了
她也..不會打給我了
恩....
就醬吧

重新的
   來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