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09:26嘻哩嘩啦鏘鏘:D

去ˋ

你是怎樣?
自以為功課好了不起阿?
罩別人?
我ㄆㄟˋ

妳都不知道別人也有傳你阿?
我看你跟他有得比了
還在補習班跟他在那說八卦
我想上課ㄟ!!
一直說話
很吵 你知不知道

問妳個數學題目
妳是在不屑什麼?

還叫旁邊比你笨的人解題
妳還交他那題
妳是怎樣?
就不想交我就對了
我哪裡惹到你妳說ㄚ

上次不想補習就因為妳
每次的上課都要吵一次架你才爽是不是?

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別人的秘密
不管是不是我的
我都會覺得
妳沒品

最討厭無緣無故被別人不爽
是乾我屁事喔

說說說

大嘴巴

聽你在 ㄅㄛ ㄒㄩㄝˋ

叫你別說你還說

那件事

我還記得







就那件事我主動跟你吵架
廢話 他比妳重要你暸嗎?

我跟你沒多好你暸嗎?

我跟你好像也沒你跟她好吧!

那就醬吧

上次說 當當同學就好

那就當當同學就好

對你來說

男生比女生重要麻!

大家都在傳

還刻意去接近

還說被傳的感覺很不好

妳自作自受

去ˋ

對你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