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3:45:34別說了我不知道自己。

已經可以了


打過的每一通電話都嘟嘟嘟嘟
那時我正在郵局寄信給一個新恨上的人
而你的聲音在無形的電話線上
在悶不出聲的喉嚨裡
沈默


我想起湖綠的圓池塘
有小圓的荷葉浮萍
缺著口的受傷的那種葉片
啪啪啪啪旋轉的電風扇葉
漣漪與眼淚
夏天的熱氣
戀愛與失戀


然後就
換上了黑色的套頭毛衣
毛帽在街頭
你那邊有下著雪嗎
聖誕節的鈴聲與你的電話
我知道你要說
好久不見但
已經可以了


我沒有感覺的鄭重的寫自己的名字
在郵局的窗口郵差
「總共287元!」
我把信寄出去
硬幣的重量增值的恨意
但那是淺薄的也沒有什麼厚度
像你在的那年夏天
結束的感情


信真的不是寄給你的
而你的電話會不會
也打錯了
夏天的池塘
持續缺著口的荷葉
有人正在丟著石頭
讓湖綠的眼眶
痛與流淚


你的聖誕節你的街頭
或許你堆起一個雪人
在雪人旁邊又撥起我的電話
雪人也不開口
只是冷淡的站著
我沒回覆你
但我寄給另一個新恨上的人的那封信
真的已經
可以了


20071219

上一篇:黃月亮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