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09:56:03霙霙

信義區 鮮食堂手感日式料理

(結束營業)
(結束營業)
(結束營業)

2014/5/14 來到信義區看中醫
看完中醫在外面找吃的
看到這間日本料理很多人,就進來試試咯!!
餐廳外觀
可愛的紙燈和紅色小燈籠
假的櫻花做成這樣好好看
我們的座位有點暗,手機照起來很雜訊 XD
座位旁好多空的酒瓶裝飾
紅色和紫色的上善如水好漂亮
叉燒泡菜豚骨拉麵 NT180
叉燒、泡菜、蛋、筍乾、高麗菜、豆芽菜、木耳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筍乾吃起來像是自己醃的,很好吃
 
不像一般外面吃起來像罐頭
 
高麗菜也很鮮甜,泡菜吃起來有起司味,我很愛
麵條比較像中華拉麵,有一點Q彈
叉燒肉吃起來不會油,但是肉沒有很嫩
蛋看起來好像煮得有點過熟,可是吃起來蛋白很嫩,蛋黃很Q,好吃
接下來是阿晃的烤雞腿定食 NT220
超豐富的!! 
雞肉很嫩,底下有鋪上一層洋蔥,油不會沾到肉上
生菜沙拉
這小菜好豐富,有茄子、南瓜、雞肉
比起其他地方定食只有牛蒡或是毛豆來得用心多了
重點是很好吃
我的拉麵裡加的泡菜因為在湯裡吃起來比較不辣,
但其實泡菜有一點辣辣的
而且有點起司的味道,我很喜歡
和我拉麵一樣的蛋
黃瓜貢丸湯
連附餐湯都有大骨頭的香氣~~真是太幸福了
這被我拍得黑黑的是仙草~~哈哈
開動了~
還點了天婦羅串燒 NT35
醬汁好香,鹹甜適中,甜不辣很厚~吃得很開心 :D
結帳櫃台有多可愛的小裝飾
牆上這幅畫也好漂亮
風車耶^^
這天好滿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