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0:14:36霙霙

103馬年年菜特集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吃 XD

今年輪到媽媽掌廚 媽媽辛苦了,年菜超讚的!!

從過年前一個禮拜多開始,餐桌上就堆滿了菜


準備到後端的時候廚房都爆滿了


過年必備的元寶~超強,包的超大又好吃 :D


元寶特寫



媽媽這次滷味都超好吃的

滷雞腿


雞胗


除夕當天把所有年菜帶來拜拜吃團圓飯


我則負責插拜拜用的花


拜完拜約下午時間,大家都在拍年菜分享,哈哈


年年有魚


蝦,好新鮮好好吃


筍絲,我好愛




元寶 :D



豬腳~超讚的


雞翅超好吃,我已經很少吃肉都還受到誘惑,忍不住多吃幾支



長年菜~過年必備


蘿蔔湯,好彩頭喔


看到又餓了


奶奶在廚房煮他的超美味滷肉


超香的,肉很嫩,一口接一口喔~~天吶,太幸福了啦!!


親愛的哥哥姊姊:D


還有我及我阿爸 XD


這是初一,桌上一樣一堆零食阿~~~~


年糕


炸年糕~~~超美味



金黃色的外皮,外酥內嫩


奶奶的特調炸粉



照的時候只剩一個了~~哈哈

第一輪的比較好吃,因為油是新的,第二輪就稍微硬一點


奶奶繼續拿出獨家醃菜


是吃時間,拍完這張馬上說我也要吃!!

好脆好爽口,有甜味也有香,好好吃


晚餐有奶奶的滷肉~可以吃好幾碗飯,還有魚,好好吃



特寫一下,超嫩又很入味~好想吃 XD


初二來到阿姨家繼續吃

阿姨煮菜也是超厲害的

首先登場的是魚兒鹹度很棒不會膩,魚肉很嫩,吃了多


這道菜裡的每樣我都喜歡

媽媽的年菜中也有炒甜豆和菇


豬肉片拌上特調洋蔥、辣椒、青蔥及醬汁,好清爽的一道肉品

我也吃了好多XD


炒米粉~


阿姨的拿手菜: 滷白菜,這一定會多吃幾碗飯的啊!!


這個很像蝦鬆的一道菜~~好好吃 XD


蜜汁火腿


都要流口水了


哈哈


真的好好吃噢!!



實在是太幸福了

感謝辛苦準備的奶奶媽媽阿姨們 :]

榮勻媽媽 2014-02-17 09:28:50

好幸福的團圓飯!

版主回應
恩阿 :D 吃得好開心 2014-02-17 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