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00:00:00霙霙

台中 武陵農場國民賓館 早餐+晚餐

出去玩除了期待風景,還期待美食 XD

這次我們本來訂的是風林木屋區,check in 的時候不知為何變成住國民賓館了

房間因為一進房沒有拍照,所以之後都不能拍了

因為東西太多了 哈哈哈

我們兩個晚餐兩個早餐都在國民賓館1樓用餐

第一天晚餐有個我很喜歡的肉羹湯,超好喝的!!

不過我忘了拍照~以下用手機拍的照片是1/19晚餐 及1/20早餐

大廳有個溫度計~每次經過都會因為溫度而驚嘆~好冷喔


大廳的坐位區,我覺得這裡比較冷


還有提供武陵茶,爸爸跟弟弟都超喜歡的


阿姆很開心



雖然每張餐卷都有畫好位了,快到開放時間大家就會開始排隊~


餐檯





這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還蠻好吃的



點心


冬天就是要喝熱熱的湯1/19晚上的2鍋湯及紅豆湯

中間的吻仔魚羹湯好好喝~和第一天肉羹湯有得比



酒味有點重的湯


紅豆湯


我喜歡的羹湯


沙茶豬肉,我蠻喜歡這道菜的,雖然有點辣,但是青菜很好吃



兩天晚上都有魚喔!! 超開心的

他們都處理的很乾淨,也不會有什麼腥味


炸的雞肉條,吃起還很像魚肉


高麗菜


咖啡、茶、水


晚餐水果

還有我沒有照到的自助切仔麵,因為總是很多人 XD

我會去燙好麵之後加進羹湯裡~~真是太幸福了!!



1/20早餐,早餐大部分都是素的

我愛的筍絲~有點冷冷的


地瓜


花耶菜,不過是冷凍的蔬菜~有點可惜


每餐都有的高麗菜



白煮蛋


清粥、地瓜粥


烤土司~因為我不喜歡稀飯,所以每天都吃一片土司,一顆粉色饅頭


土司配料,我喜歡巧克力、草莓各半然後摺起來吃~

土司要考好馬上吃才不會冷了硬掉



水果、咖啡、茶


豆漿,糖要自己加,非常好 :D


一些小菜


早餐和晚餐都有的沙拉


饅頭的蒸籠


毫不猶豫的拿了粉紅色的,可是吃不出來是什麼~哈哈



我們在這裡用了2個早餐2個晚餐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天冷食物拿到坐位後要趕緊用,不然很快就冷了

最喜歡這裡的湯品還有魚~

雖然天冷的要命但是還是好幸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