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1:00:00霙霙

石碇 浪漫千島湖、八卦茶園

最近幾天午後大暴雨真是太恐怖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星期六一早出發前往石碇尋找傳說中的千島湖

本來擔心前一天的暴雨會讓水混濁,但是自然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到達後看到水很平靜、映著天空的藍、青山的綠



怎麼拍都好美





到此一遊 :)


感謝晃哥帶我來,哈哈


之後繼續往裡面走,想看看還有沒有好的拍照點


路邊的蜘蛛


蝴蝶


像蜂鳥的蛾

他好酷,飛超快的


手忙腳亂中拍下他


逆光的蕨類

我覺得蕨類還蠻美的,大大小小都很優雅

看起來慢慢的,姿態很多


逆光蜘蛛網



樹枝上的小粉紅


藍天白雲,好美妙


必玩自拍 XD



走了一陣子看了花花草草又再走回拍照的好地點


合照一下,我們要去八卦茶園看看 :)



這梯田看起來很像某世界文化遺址 XD


這是我們誤闖的小茶園 XD


循著八卦茶園的指標邊走邊拍


門前有河,後面有山


茶園與千島湖,好美喔~~


路上除了美景還有很多翩翩飛舞的蝴蝶,

而且很多種喔! 可是他們都飛好快,來不及照相

這裡真的好棒~



好像在國外!!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十點了,天氣開始熱了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

一層又一層的山好壯觀,原來台北也可以看到這樣的景緻


好幸福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8:54:57

親愛的台長霙霙: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04 09:44:46

親愛的台長霙霙: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16 18:50:05

親愛的台長霙霙: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馬年該往哪兒衝?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