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5:56:23霙霙

2011 菊官邸

WOW~一年一度菊展,今年2011我當然也要參加!

早上先去台北故事館看娃娃展

下午直奔士林官邸,人還真多呢!

這次來看花,拍了也看了很多很特別的花呢!

 

 

 

 

 

 

 



不曉得他們是什麼花,但是我好喜歡他們各種不同的表現。

來看看這次的主角,菊花們

可愛的波斯菊,不管在哪裡看到他,總會拍個幾張帶回家!

 

這是圓山公園的菊展

 

奇妙的綠色

 

彩色的,好像一棵聖誕樹

 

波斯菊

 

 

好夢幻的感覺~

.

 

 

這花好美

 

菊色系的花好漂亮,看了心情好好,呵呵

 



園區裡也有好多不同顏色的朱僅喔!

看到很多顏色總會很興奮,這大概就是我喜歡看花的原因吧!

又忍不住幫他們各拍了一張。

 

 

 

 

 



還有其他美麗的花朵,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看了會有好心情唷!

每每到士林官邸前的小路上,旁邊都會開的花

 

小星星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張

 

這個小矛頭好可愛

 



看到這些花花草草讓我的心情好好,

現在成為上班族的我,雖然假日得人擠人的從事我喜歡的休閒活動,

但是心理還是很開心的!可以和大家同在一個令人歡樂愉悅的美麗世界!

上一篇:同遊小烏來

下一篇:粉粉櫻花

闊瀨老叟 2011-12-03 18:01:15

兩年前去參觀過菊展
被擁擠的人潮嚇壞
所以不太敢去

照片拍的真美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