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9:49:33霙霙

韓國玩樂 3 顯忠祠、大屯山道立國家公園(龍門纜車、金剛排雲橋、風雲階梯)

2011/03/27

顯忠祠→午餐:石鍋拌飯+刷刷鍋→

大屯山道立國家公園(龍門纜車、金剛排雲橋、風雲階梯)→

晚餐:什錦香菇火鍋→皇室溫泉泡湯

────────────────────────────────────────────────────●

韓國天氣真好,找到一個高度剛好的石頭,可以放上我的相機,一起拍照

 


可能是前天下的雪,現在成了霜,雖然不能看到下雪,

可是可以看到白白的霜,還是很開心的要跟它和照 XD



我愛今天的午餐,石鍋拌飯,好好吃押!今天小菜終於有綠色青菜了,太開心!




吃飯的地方就在大屯山的山腳,所以吃完飯馬上就可以來爬山咯!

經過了一段斜坡之後來道了龍門纜車,景觀還金不是普通的壯觀耶,

雖然這山的高度只有700多公尺,可是感覺卻很高,景色很優美,也可以說是淒美‧‧‧


 

搭完覽車之後,還要爬過很多階梯之後才能與這樣的美景合照,

 

當然也要先走過我身後的那吊橋,風大的時候走在上面是真的蠻可怕的,

可是好美唷~~看起來好高~


這天又很快的要進入吃晚餐的餐廳了,

晚上吃什錦香菇火鍋,感覺輸給午餐的石鍋拌飯太多了~哈哈



可能是我太愛石鍋拌飯了!

要去泡溫泉咯!我要自己去角質~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