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18:09王冊

好心情

最後一次在學校的考試~
今天終於結束了~



今天看到數學的成績..
哀~43分XD
不過在我預料之中啦=ˇ=
不會太難過~ㄏㄏ!



聽說我的自然...
哀~也是很爛
49分XD
有啦~比我想像中再低一點點
ㄏㄏㄏ!!



公民的分數還不錯~92.5分=)
歷史才讓我嚇到
滿分耶~high翻天!XDD
真的嚇我一跳~還以為頂多也90幾~沒想到~~~
當時第一時間還沒表情~然後跟我旁邊的人講一句話
"怎麼辦..我好高興"XD
雖說很高興~不過那也是一時=ˇ=
段考考高分有沒什麼用~ㄏㄏ



模擬考在今天也結束了~
社會我猜很多說~有很多都忘了~哈哈
結果還錯的比我想像中少~我今天真幸運=ˇ=



放學到球場練球~
哇~將近兩個禮拜沒練~握起球拍感覺怪怪的
打球的時候比較好笑~因為好久沒碰球不習慣
那個動作拙拙的XD



機哩呱啦的我~當然是狂跟好久不見的大伙狂講話啦~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