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6:38:23JILL

泰舒服* Health Land


Health Land Spa(Asoke分店)
地址: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Khlongtoei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2) 261-1110
營業時間:9:00~23:00
注意事項:一定要先預約預做的療程啊!



是的,
這間在泰國超有名,
剛好就在我們旅館的對面。
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療程很多,
而且看樣子都不太便宜。
*跟其它SPA比起來









這間太火紅,人超多的。你們看:





然後,
因為抱著朝聖的心理,
所以我們選擇了從來沒玩過的玩意(?)
帥啊~


你們猜是什麼?!


是這個!
好,我不會解釋它是什麼。

但看英文說可以釋放心靈。
天啊天啊~我要解放我自己啊!
就是它了!!!

殘念的是這個要提前預約,
只好2日後再來!     

所以各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再來預約療程。
不是大家都像我們就住他對面啊!







二天後,我們又來了。

才發現做這個SPA之前。
會有人員出來跟你解說,
再幫你做測驗。


再依你測驗的結果,
跟你TALK TALK,
再幫你安排適合你的精油。
有夠特別的。
錢總算沒有白花啊,凹嗚~




就是它會滴油在你額頭,
要來釋放俺的身心靈.......................
不過俺太俗辣,很怕油滴到眼睛又怕油太燙,
一開始整個無法適應反而更僵硬,
那個幫我做測驗的服務人員在巡房時,
(對,還會來巡吶)
有幫我做了很多很多的調整,
但,我就是緊張啊。金害。

後來可能太累了,突然就昏迷了。
然後療程就結束了。 這~~~~尷尬了。



忘了說,這家強調全商品都使用這家的產品。





做完後有沒有比較舒服我是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麼了?!
只感覺睡的好深好沈啊。




原來釋放身心靈是這種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