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02:08:09淡藍幽魂

戰區休戰?

當布希說---攻打阿富汗是場濫戲
是不是應該幫他後註:中國人早說過歹戲拖棚。

最最昂貴的戰爭都比最最廉價的重濺奢侈,這般饒舌的話,其實中國人也說過,破壞容易建設難。

我不是舉白旗,只是總得把生活的輕微心情鼓譟到可以丟上網路...其實是過度渲染了。

沒渲染的話,我的新聞區就變成---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擦保養品
喝鮮奶...
在進一步也只是
早上起床前賴了5分鐘
所以刷牙時擠牙膏太急掉到洗臉台
洗臉時發現長痘痘...

這樣的敘述沒有戲劇張力...

也許文字只是幫心情搖旗吶喊,鼓譟...

有人說過,小說家的悲傷比別人長久。
認同這論點是因為小說家容易把情境文字化後儲存記憶;不若一般人只是單純記憶那感覺,感覺容易消失。
男女朋友要分手了,只要一句沒感覺...就解決。
可女生就是像文字處理機,總會把過去你說如何愛我...每天3通電話...
通通指出。

我想休戰嗎?

這是我的情緒出口。
匿名委身這裡...只是消遣自己的疲累。

史帝芬說的對,其實我是苛求某部分完美的。

那部份,我總覺得十分微細狹小...

史帝芬馬上指正我:就是這種態度。

或許,應該減少晦氣字眼,總是讓閱讀的人覺得...陰冷。

不舉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