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9:56:29Jill Liu

不懂的事

這個月底計畫出國探望即將生產的大姊,
沒有什麼特定的旅遊計劃,也沒有心目中的觀光景點
只純粹想去見見在國外定居的家人

直到昨天,大哥仍無法理解的說:
「你為什麼要去?去做什麼呢?不去的話數位相機都可以買三台了」
對啊,我的確不是要去旅遊觀光,也不是為了進修學業,但我就是要去!
雖然我可能20天的日子都只會待在我姐家
幫她布置嬰兒房、打掃洗衣煮飯、去超市買菜、在院子裡種菜施肥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去!

也許旁人無法理解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見我的大姊,陪伴她一段時間而已

對自己而言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卻可能讓別人永遠也想不通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