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1:01:49加勒比海喵...

想不到題目

god...今天沒有Sex and The City,
感覺生活失去重心,
不過我老爸今天提醒我他買了DVD機,
幸好他有跟我說,
已經買了一個月了我居然都沒發現,
我的老天爺阿~我只能說我該常常回家,
或者該常常在燈還亮著的時候回家!
以後我就可以借慾望師奶和Lost回家看了!!!
sOooo happy!

昨天上網看了NYC hostel的照片,
很喜歡~~我想我是可以跟很多人擠一間寢室的...
no problem...而且hostel有免費的早餐和咖啡可以喝,
又便宜又划算,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我會住hostel的!!good choice!

倒數:36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