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8:04:46跡兒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感覺,

----哭不出來,叫不出來,卻笑得出來,

  對,那種笑是很醜的,是試圖欺騙自己的一種笑;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感覺,

----你跟所有人都聊得起來,朋友也很多,

奇怪,卻touch不到,某一個點,

然後,為了一個不解,要花十倍的話去說明;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感覺,

----好像總是一個人,看來有些寂寞,

可是卻很自在,因為無庸去交代一些,

或解釋一些something;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感覺,

----以為找不到人講話,卻有很多人靠過來,

可是,自己無言了;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感覺,

----撐了許久,想坐下來,

卻因為關心者眾,不捨露出疲態,

硬著頭皮,強抬起腿,邁開步伐;

 

跡兒的圖片,和小時候的一張相片,十分近似,

看得它,宛如看到,那個我 !

一個人坐著,看似在做啥 ? 又像沒在做啥 ?

 

我在看我,如果可以,我真想擁抱,那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