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21:23:52跡兒

 

指責別人,是件較容易的事;

 

我不知道,當我們任何一個人,

在喝了酒的死黨旁邊,會阻止比你強勢的死黨,

做出荒唐、無理的事................

 

別呀,別誤會,我不為任何一個人發聲,其實,

我只是藉此,自我反省 !

 

我不懷疑,人的確擁有道德勇氣,

只是,是否在正確的時機,表現出來 ?

 

胳臂會往內彎,是千古不變,這時,

道德 ? 是洩了氣的氣球,乾、癟、塌,凹;

我不是合理化,這個現象;是無奈的敘述了這個情況 !

 

同樣一件錯事,因不同人做了,卻會有不同的解讀;

同樣一件錯事,因很多人都做了,或,知名的人做了,

     可能會變成沒這麼錯了;

 

真奇怪,我想,老師忘了教我們,---

----回到原點的思考;

或是,有教,只是我們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