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6:56:39我想回憶

瘋了

昨天我去了LUXY{位於忠孝東路四段}
熟悉的氣味和環境讓我瞬間想起
那時候我們的瘋狂與我們徹夜昏厥
到今天想起來還是感到荒唐的一天

很糟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

一樣的主唱和一樣的鼓手 其它似乎是不一樣了
也多了個女主唱
那時候可愛的女keyboard手也不見蹤影

然後在一個突然之間
我想起了一首歌的一段歌詞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我一直對這句話耿耿於懷
並不是它真的對我有什麼意義
而是
要能體會到如此的境界
似乎不是太難
只是要說出口 那才是真的引人入勝

也許我只是想了太多
而不願意承認的一點是

也許在經歷過那樣的歲月
才會驚覺到往後的日子我只會安逸
有太多沉重牽絆著我

就像是相機本身 
它不需要開口 我就能懂它的意思

我到底在幹什麼

於是我抓了你們開的歌單
等待有朝一日我們一起來吧
即使手指不再像以前那樣的靈活
也漸漸感覺到 手指間骨頭被硬撐開的疼痛
我還是 默默的繼續


人是一種會不斷重複的動物
只是在當下
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了解重複的那種窘境
是如此的不堪 更是不願去面對的真相

我只是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