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1:42:04~★嘟可★~

第4名

                              我竟然會得到第4名

                             讓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我媽和我爸也不敢相信

                               是不是電腦壞掉了

               但也因我第4名,所以我媽要買電動給我

                                   我非常高興

                            希望不是電腦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