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03:06Ms.密

阿米購衣記

今天烤肉

早上,
本來9點要去買東西,

不巧,
我睡過頭啦,
九點被阿米叫醒,
要我陪她去買衫=)

害我睡到11點多就跳起來
洗臉刷牙折棉被
青菜換一就出門了

然後到了後站
阿米霹靂啪拉跟我說它麻如何讓他買衫
反正他很高興

接著
我們去愛瑪仕的途中
看到玫瑰擠滿人
大概又有人來吧
我還問阿米:
等等我門還能去3388嗎!?

爆笑
當然是不行呀

在艾瑪仕裡
果然又找不到我順眼的
不過我看[加大尺碼]就想到阿果
阿果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想你的XDD

後來我就拉著阿米到另一家我常去的
果然 我馬上就看到好幾件特價的好料

挑了一件我覺得適合阿米的
[一件深藍色踢雪 有愛心的亮晶晶在旁邊]
讓她穿穿看(其實那件是第二件拉)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很正

可是她穿的長褲又不是牛仔褲 有點怪
晃了一下挑件裙子讓他試試
[黑色的膝上10公分裙裙
扣扣根圍腰的粗緞帶都是白點黑底 有點皺摺 澎澎的很可愛]
很盧ㄟ 穿一下就一直說:
不要拉 我的腿很粗 穿裙子不好看

哪有
一穿出來我差點沒被他萌死
我突然發現
緞帶真是個好物

接著
因為緞帶的關係
我去買了一雙黑長襪AND淡紫色緞帶
害他有點嚇到
因為我要把緞帶打蝴蝶結缝在襪襪上XD

準備回去的路上
順便去吃麥當勞的途中
看到玫瑰的人還是很多
阿米有看到獒犬的版版
應該是棒棒堂吧
難怪人多

後來回到家
因為嘎肉遲到
所以緞帶只好用綁的
也是OK 不過我還是覺得缝上去比較正

整個穿起來
哈 好多蝴蝶結(其實只有3個)
不過因為人可愛
就整個很蘿莉
當然 女王他還是一直碎碎念

中途
阿米老母(以下簡稱米老母)一直打來贛
說:不要穿太髒 難看
唉唉 要幾天沒洗的衣服才會髒呀XD
其實我知道他針對我啦 米老母真勢利

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我念技職學校 就歧視我 過分 (完)

接著我就去買烤肉用具順便陪她去撘車
因為我怕他太蘿莉會被抱走

聽他說
他回到家
米老母竟然說: 恩!不錯!
       不要隨便給人家電話(哈!米老母也趴阿米被抱走)
果然
是米老母誤會我啦
我哪裡髒 哪裡三八啦

而且
阿米不穿米老母買的阿嬤服
穿半蘿莉風的果然蘿莉




結論:麥當勞的兒童餐禮物我終於蒐集完啦~

阿米 2007-10-12 23:15:23

你這變態!!!!
不過真的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