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22:36楓落玥

『未命名』- 8第一章8

8第一章8

「李~馡~羅。」飽含怒氣的高亢女聲,響遍了整間教室,「上我的課還敢打瞌睡。」隨即,馬上飛來一記鐵掌打向馡羅的頭。

「哎喲~好痛喔!」她揉了揉慘遭毒手的頭。

「還敢說,昨晚去哪鬼混了,竟敢在我的課堂上睡覺。」

「美女老師,饒命啊!」馡羅誇張地喊冤。

「行,回頭寫八百個字的報告給我。」只見她絲毫都不留情的走出教室,完全不給馡羅一點求情的機會。

「呼~幸好打鐘了。」馡羅拍了拍胸口,呼了口氣。

話說那位美女老師啊!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學校是出了名的狠。

只要是惹到了她,管他是天皇老子,還是什麼,那下場可不是只有一個慘字可以說明的。

天知道她還會想出什麼怪招來對付,好在只是交報告而已,回家在麻煩一下小炎就可以了。

● ● ● ○ ○ ○ ● ● ● 

「小炎~好嘛,你就幫一下人家啦!」回家後,馡羅馬上捏著弟弟的臉撒嬌。

沒辦法呀!誰叫小炎實在是長的太可愛了,總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摧殘他。

所以,只要一看到小炎,她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捏捏他可愛的小臉。

「你每次都這樣。」他很是無奈。

可是,在怎麼無奈,那個人也都還是他的姊姊,所以就只好認命啦!

「好嘛~你也知道姊姊每天早上都要上課,晚上還得打一些零工,很累耶!所以啦......。」她張大她無辜的眼,持續對她弟弟撒嬌中。

通常在這個時候,可憐的小炎都會敗下陣來,答應她姊姊的不合理要求。

「好啦!我幫你就是了。」可憐的弟弟呀!他才9歲而已,就要負責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物,還外加他老姊的報告。

「謝謝,我最愛你了。」她緊緊地抱住他,並在他臉頰上用力的親了一下。

無辜的炎,也就只好任由她蹂躪,別妄想抵抗,畢竟她可是最〝親愛〞的姊姊呀!

「噁心死了。」炎雖然一付很是受不了的表情,但還是看的出,他眼底下有著一抹帶寵愛的笑。

「對了,姊。」他一臉擔憂,「你最近好像特別容易累耶!」

「嗯,不知道為什麼?」馡羅深思著,「不過,我想沒事的,你就別太擔心了。」隨即又打起精神,開朗起來,畢竟她也不想讓弟弟為她的事操心太多。

她也知道弟弟為她做的事已經夠多,也夠重了,所以她也不想再增加他的負擔。

儘管這件事的確是有點古怪,再加上最近一直做的夢......,唉~算了,還是別想了。

● ● ● ○ ○ ○ ● ● ● 

「這裡是哪?」馡羅左看右看,「難道......又是那個夢。」

這時,突然整座城市都被染紅,天空也被黑夜所籠罩,直到月亮緩緩的至地平面升起。

過了許久,就見一抹影子從巷子中〝飛〞出。

沒錯,她就是用飛的。

張著她黑色的惡魔羽翼,手染鮮血,眼泛幽光,而她長長的頭髮也隨風飄揚,在月光的照射下,呈現媚惑的〝銀紫色〞。

「她......。」馡羅不知道為何,手腳無法動彈的看著她慢慢走近。

結果,沒想到入眼的竟然是......馡羅她自己。

● ● ● ○ ○ ○ ● ● ● 

「唉~好累喔!」馡羅瞇著眼的趴在桌子上。

都怪昨天那個夢啦!害她今天超沒精神的,不過總算是讓意志力撐過去了,不然免不了又是一份報告要交。

這樣多對不起小炎啊!所以拼死也把它給熬過去。

「咦?奇怪。」剛剛好像有一道紫光閃過,「是我眼花了嗎?」揉一揉眼睛的馡羅再看時,已沒有了剛剛的那道光。

然而,在她頭上還充滿著一大堆問號的時候,放學時間也到了,她也打算放棄思考。

就在她伸了伸懶腰,收拾收拾書包,準備放學時。

不經意的從窗口看到了一個人,一個她很是熟悉的人站在校門口,她趕緊跑了過去。

「小炎,你怎麼來了!?」原來站在校門口的就是她的弟弟,李炎羅。

「來接你啊!」他搖搖手中的鑰匙。

「呵呵,我又忘了帶鑰匙了。」馡羅抓頭乾笑著。

這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真搞不懂她怎麼可以這麼迷糊啊!

炎含笑的看著她,「走吧!回家了。」

就當快到家時,馡羅突然感到一陣劇烈頭痛,就像要撕裂她一般。

瞬間,她臉色蒼白,承受不住,蹲了下來。

「姊!?你怎麼了,別嚇我啊!」炎不知所措的站在她旁邊。

馡羅倒在地上,看似痛苦不已,漸漸的她身體被紫光團團圍了住。

幸好此時天色已暗,人煙稀少,以致沒讓人看見這驚異畫面。

忽然,紫光環繞範圍越來越大,直到沖天。

「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