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16:10楓落玥

自來水博物館


烈陽照射,曬的人暈頭轉向
想一股腦的跳進水池之中
不過,很可惜的,我並沒有這樣做
第一,我沒帶替換衣物
第二,好麻煩喔
所以,我就只有在一旁看著大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一入場
就在外面看到一大池用泡泡機製造出來的泡泡
看起來輕飄飄的,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其中更是歡笑聲不斷
一個個變成雪娃娃般的小朋友
在裡面滾過來滾過去的
就連家長也加入了泡泡行列
而我只是在一旁的水池中泡泡手而已

離開了小朋友的歡笑天堂
則來到有著歐洲建築展示區
我無法形容他的美
就如同我無法形容人世間的愛一般
那麼迷濛
我坐在草皮上
拿著筆,繪出他的草圖,留下在這邊的紀錄

雖然我沒將整個自來水博物館逛完
不過,我們將相約下一次再見






PS 上面的是我畫的草圖,傷眼的畫還請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