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22:36楓落玥

悲鳴


萬物聲音彷彿都從我耳邊經過,我,討厭聲音,希望一切都回歸於自然

鳥叫聲、蟲鳴聲、水流潺潺聲、樹葉經風拂過的颯颯,一切都那麼那麼美好

百花香、森林中的芬多精,在在洗滌人心的污穢

而不是車水馬龍的都市,選舉爭吵對台、政治謾罵、工業噪音、更甚至是人的粗言穢口

我不禁要吶喊:「這世界是怎麼了?為何變的如此令人難以忍受。」



地球,她在哀嚎

美妙的音樂已漸漸成了絕響,出現的是痛苦、是怒吼

她在反噬,反噬人們加諸在她身上的惡行惡狀

人類反省了嗎?我很是懷疑

地球還是處於一片灰暗,人心還是染黑了大地

而大家聽見了嗎?她最深處的悲鳴



一切的一切,讓我更是討厭耳旁傳來的心音

因為現今已沒了和諧音律,發出的只是變調聲音

我不知道世上有無公不公平?

我只知道我們的責任得由我們來負責,而我們的錯誤也得由我們自己來承擔

就不知道結局是否不遠了

渴望回歸於零,渴望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