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0:14:42透明

跟你一點都不快樂

雖然常在一起~

認識幾年的時間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接下來還能相處多少日子

不是因為時間不多

不是因為升了高三忙考大學

而是我覺得......

如果友誼能因為分數而評斷

那麼

請不要再一次的說對不起

分數不能評斷一個人的所有

我不會如此對你

人格不等同於你所看到的一切

所以我也不會如此看你


但是~

你可能做不到

我也不能要求你做到


所以~

我真的想要選擇放棄

或許未來在大學之路你走的比較順利

或許未來你會後悔現在所有的態度

但是~


我想要告訴你

你將不會是我 選擇的最後知心

因為~

你將只會是你自己~

我的生命裡你會在這個階段停留下!


我也要告訴你!!!


我真的受夠妳了!

上一篇:離夢想似近非遠

下一篇:侵犯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