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1:52:16ㄎ一 ㄍㄜ

文件審核

今天真得是有夠緊張的一天

SGS又來一年一度的稽核了

不曉得怎麼回事

今天感覺好緊張

明明去年就被稽核過一次了~有經驗了~應該沒什麼好怕的

可是就感覺今天會有什麼資料會提不出來


不過結論是

我的緊張是多餘的

因為早上好像也沒看多少文件

到下午才陸續展開審核文件的工作!!

果然

我的品異單又被稽核到了

嗚~我也想把品異單給搞定阿

我也不想每次人家來做稽核都被稽核到這項缺失阿!!

可是~品異單真的太難搞了!!

我的成績都因為品異單這項工作給拖累了啦


結束一整天的稽核

我的工作又變多了!!

12月初還有第二次審核

希望能順利過關!!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