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1:57:42ㄎ一 ㄍㄜ

2010.01.01---台東好山好水(下海篇)

2009年結束

迎接嶄新的2010年

台東真是的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一大早從屏東出發~

天還沒有亮~路上還起霧~第一次在學校附近看到這麼濃的霧!!

 

這種感覺很妙

臭北鼻開車~我坐在一旁的副駕駛座~

有種小幸福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前往台東去!!

在路上~雖然沒看到第一曙光!!

可是我們卻一起看到日出了!!

呵呵~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一連三拍~~我吃到台東有名的"東河包子"

爲什麼有名?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像臭北鼻說的

因為一整條路上只有這間在賣吃的吧!!哈哈哈

不過看看自己這三張照片~看了都想笑!

爲什麼我吃相可以這麼醜~又爲什麼剛好都被臭北鼻的鏡頭給拍到!!=  =

 

台東的海岸也有許多特殊的造型景觀

"石雨傘"我看到是像朶小蘑菇!!

"三仙台"~我第一次跨出台灣本島~在三仙台往台灣這個美麗的島嶼望過去!!

"小野柳"沒有女王頭~可是那邊的海水好藍~天空好藍~好適合外拍!!哈哈哈~

 

下午

一路吃吃喝喝到晚上

今天~正餐時間不吃正餐~點心時間吃正餐!!

 

晚上~到知本去找晚上要住宿的飯店!!

知本一整個就都是溫泉會館嘛!!

有幾棟看起來真不錯!!

當然~我們住的也很好!!

check in之後~整理一下就迫不及待去泡湯了!!

晚上的天氣很好~氣溫也剛好!

露天的溫泉~感覺挺不錯的!

唯一個缺點是

那天也去了一批好惡霸的大陸貴婦團!!討厭~

 

晚上本想悠哉的待在房間吃零食~看電視

偏偏晚上身體出問題!不舒服了...

謝謝臭北鼻願意又開車帶我到大醫院去

以為大概看個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

怎知東檢查~西檢查的~就這樣耗掉兩個小時去了

整個興致都被打壞了啦!!討厭~

臭北鼻~I'm Sorry

 

台東遊 Day 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