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1:10:20ㄎ一 ㄍㄜ

兇什麼兇

為了下禮拜的外部稽核

這幾天都在修改簡報資料

下午

好不容易修改好了

想說拿給各個部門做確認

某個部門姓"高"的助理~

去你的~你兇個屁阿

我只是要拿給你看~

確認資料有沒有錯誤

你在那邊兇什麼兇

到時候下禮拜別人來稽核~有問題~我就說是你不看清楚!!

fuck  you~好心沒好報!!

姓"高"的有你這種人還真是丟臉!!

 

晚上

嚇到快哭出來

因為

有隻毛毛蟲爬進我房間來

是那種很肥~又有毛的那種!!=  =

詭異的是

我房間又沒有種花

我房間又在二樓~

房間窗戶又都關著

牠怎麼爬進來的?

上一篇:重複

下一篇:Short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