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0:10:26ㄎ一 ㄍㄜ

加班費?!

景氣~好像有變好了

今天公司新的公告出來

說明即將恢復加班付給加班費

而不是再以換休的方式

這個公告一出來

大家都開心!

哈哈

雖然說

自己加班的可能性很小

 

 

還有

今天還蠻不爽部門裡某個人說的話

那個人說"我又不是品保部的"

當下真的很想給你呼一巴掌下去

那句話你竟然可以這樣說出口!=  =

雖然說處在不同辦公室

但是~好歹也是我們品保部的附屬部門阿

開早會一起開

吃飯也一起吃

頂頭上司也是同一個

那樣的話竟然說的出口

xxx~當下聽到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還有~某位同事~你真的很愛跟我爭

就跟你說我這樣的作業方式做的比較快

硬是要我照你的作業方式作!

我偏不要

事實證明

我做的速度的確比你快

 

上一篇:好冷

下一篇: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