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59:59ㄎ一 ㄍㄜ

2009.10.16---三年一次~東港燒王船

 

三個禮拜沒見面

坐火車~果然比較快到達

只是

火車的車廂~實在是太多人了

想安穩的閉上眼睛睡覺~也不行!!

隨著火車愈往南部走~車廂裡的人愈來愈少

還有

我一定要說

那天坐在我旁邊位子上的人~一次換了三位!!=  =

第一位來個年輕的男學生~身上有菸味!!

好在~坐到雲林就下車了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坐在我位子旁邊~

於是自己很自動的坐到靠窗的位子上去

沒想到來了位身上有綠油精味道的阿伯~= =

沒錯~我又坐回我原來的位子了!!

就這樣~坐到台南~那位阿伯下車了~

旁邊的位子又空下來了~

正當我又想移動位子的時候

有位上班族就坐了進去!!=  =

沒錯~~明明車廂還有其他空位

爲啥我旁邊的位子~一直有人要坐!!=  =

且三個人身上的味道~都很不一樣!!

 

晚上很晚終於抵達屏東~

也看到久違的陳小朋友~

屏東的天氣~好宜人!!

吃了點宵夜~休息一下

聽說東港有三年一次的燒王船!!

於是~三更半夜不睡覺

又衝去東港去跟人家一起看熱鬧!!

 

大二的時候~有去看過一次燒王船!

以為~一生可能就只能看那麼一次吧

沒想到

竟然還可以看第二次!!

人潮依舊很多

王船依舊很大~很華麗

台灣拜拜的風氣果然還是很盛行!!

上回~只看到王船~沒看到王船移動!!

這回~看到王船了~也看到移動中的王船!!

場面很壯觀阿~

好大一艘的王船就在自己眼前移動!

只是~這麼一艘造價非凡的王船

就這樣一把火就要給燒了~好像有點可惜!!=  =

 

從東港結束~回到家~

時間已經來到凌晨三點鐘!!

很好

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上一篇:ex girlfriend

下一篇:2009.10.17---千葉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