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3:18:45ㄎ一 ㄍㄜ

謝師宴!!



DSC02101.JPG



DSC02106.JPG





DSC02111.JPG

 

今天

謝師宴

天氣無敵的好

中午出去吃個午餐~感覺都要曬傷了!!

 

吃過中餐

回到家

開始慢慢的打扮

本來要戴上假睫毛

偏偏今天假睫毛戴不怎麼上去!!

試了好多遍~只好放棄了!!

低調點好~

 

下午快4點

先到許阿穗家聊聊天~玩一玩!!

哇嗚~好期待晚上班上同學的妝扮哪!!

女生們~每個都精心打扮過!!

看許阿穗在上電棒~

ㄧ開始還不怎麼敢把自己的長直髮變成捲捲髮

之後在我們的10號設計師---"張君雅"的巧手下

我的頭髮~就漸漸變捲了!!

之後在24號及45號設計師的輔助下~

ㄧ頭浪漫的捲髮~就大功告成了!!

哈哈~老實說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捲髮

感覺其實還不錯~很喜歡!!

搭配今天的服裝

我走氣質OL風!!哈哈哈~

加上又踩個高跟鞋~瞬間氣質都不一樣了!!

今天大概是屏科四年來~最不一樣的ㄧ天囉!!^^

 

晚上的謝師宴~

全班都到囉!

可惜的是系上幾位老師還是沒到!!

說好是學生要去給老師敬酒

怎麼都是老師先來給我敬酒咧?

哈哈

今天這樣的聚會

突然有點感傷的FU

雖然吃飯的氣氛很歡樂!!

不過一想到過幾天就要和大家分離~

竟有點不捨的感覺!!

 

飯吃的差不多了

有些人卯足了勁開始唱歌

尤其是系上的幾位老師

還真是有夠可愛!!

ㄎㄎ~

能在畢業前看到老師們唱歌~其實還不錯!!

再不然就是ㄧ堆人開始瘋狂拍照!!

相機好多台~

拍到最後臉都笑僵了還拍!!

還不錯

好多人看到今天我的捲髮

都說好看~

啦啦~這還得感謝我的堅強設計團隊!!

托你們的福~今天我好不一樣!!ㄎㄎ...

 

6點半開始吃~

吃到9點半餐廳都要打烊了~大家才肯散!!

結束今天的謝師宴

接下來就是禮拜五的畢業典禮了!!

 

續攤!!!

到"新時代"去繼續HIGH翻天!!

可能沒有練歌!!

ㄧ進到包廂

竟然沒有人要點歌!!

歌本翻阿翻的~

終於不知道是誰先開嗓了!!哈哈...

接著就開始了~

抒情歌~

悲傷的歌~

HIGH歌~

快樂的歌~

管他會不會唱

點了就是了!!

畢業前

就該這樣玩!!

 

那首"當你孤單想起誰"

讓我回想到大一的"好歌大家唱"

全班一起在台上唱歌的景象!!

那首"愛很簡單"

你們說我愛誰~

我說~我愛你們~

那首'裙襬搖搖"

好像成了我們每次去必點的歌!!

還有還有

不知道是誰點的"萍聚"

我的媽阿~感傷到都要哭了啦!!>"<

 

很開心

畢業前能再和大家一起唱歌~感覺很棒!!

下次大家再這樣聚在一起唱歌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咧?

10年後帶著自己的家眷一起唱了嗎~~哈哈!!

不錯不錯~

 

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2點了!!

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過了!!

雖然很累

現在凌晨3點多

還是想要先把網誌打一打!!

因為~心情是當下的!!

明天過後~可能就打不出來了!!

 

禮拜五

畢業典禮

好慘

還要去考游泳!!

系上的畢業餐會~

嗚嗚~~>"<

誰要幫我外帶......



DSC02117.JPG




DSC02122.JPG




DSC02121.JPG




DSC02126.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

下一篇:2009.06.11---看電影!!

天才 2009-06-12 14:59:01

呼呼 總發覺你變了可是有說不出來哪裏便
原來我發現了
你的臉變圓了
這樣比較好看

版主回應
果然臉變圓了!!= =
阿~看來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2009-06-13 0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