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1:01:28ㄎ一 ㄍㄜ

2009.05.29---讓我們唱翻天!!


我愛你們

親愛的黃阿嬤

親愛的張媽咪

親愛的陳阿琦

久久回桃園

總是會和你們聚個會~聊一下近況!!

我不能沒有你們哪!!>"<

 

今天

大家找ㄧ找

相約去唱歌!!

雖說

ㄧ開始只有三個人!!

三個人~照樣high

不論是療傷的情歌

或是開心的high歌

大聲唱完~心情就好好!!

玩到最後

全都脫了鞋子~在整間包廂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簡直就把那當成自己家了阿~哈哈!!

這似乎是~~要熟過頭~熟到不能再熟的~才能唱歌唱成這樣吧!!哈哈

很開心

最後陳阿琦跟著來唱歌

更high

瘋了瘋了

 

謝謝你們...

 

晚上

又和老爸聊天聊到好晚!!

老爸在回憶他和老媽怎麼認識的

怎麼交往的

怎麼結婚的

怎麼計畫他們的婚姻生活

然後怎麼計畫撫養我們幾個小蘿蔔頭~

聽老爸這樣回憶以前的事情

感覺以前好好喔...

不過~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現在~只能勇敢的繼續往前走!!

之後話題又不知道怎麼轉

轉到我的感情事!!=  =

老爸叮嚀~要慎選男朋友!!

ㄜ...我已經很慎選了阿~

慎選到大四眼看都要畢業了

都還沒慎選到!!

大概是聊天聊的太起勁了!!

老媽在睡夢中被吵醒!!

到一樓客廳把我和老爸轟去睡覺!!= =

哈哈...

有時候真的希望

弟妹也能像這樣常和爸媽聊聊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