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8:29:59ㄎ一 ㄍㄜ

忙翻天

 

忙翻天

5/18-22畢業考週

我要考森林經營學、森林動態學、林木育種遺傳學

差真多

有人畢業考只考ㄧ科

悠哉到可以天天出去玩~天天吃宵夜!!


忙翻天

5/20外來入侵種要上台報告非洲大蝸牛

希望不要又被老師噹到慘!!

同學們手下留情~不要問些怪怪的問題!!


忙翻天

5/21生態旅遊小琉球之旅上台報告

還有份海報要交!!

幸好老師大發慈悲~沒有要考試

不然更爆炸!!


忙翻天

5/24最緊張

準備了一整個學期的經營計畫書要發表成果了!!

噢~總之撐過5/24就輕鬆了!!


不對不對

我還卡在游泳!!

我總覺得

我會因為游泳不能畢業!!>"<

唉唉...

好像沒啥時間了!!


忙翻天

下週

畢業考和報告全擠在一起!!

我好想趕快體驗ㄧ下那種

真正在等畢業的感覺哪!!


畢業考後

我要瘋狂玩到畢業

墾丁吶喊、台南美食、花蓮麻糬、台東溫泉、校園外拍、瘋狂夜唱、說走就走的宵夜趴、、、

前提是

我的游泳要過

大家的英檢要過

要有足夠的時間and $$

這麼多活動

好像不是ㄧ個禮拜就能玩完!!

同學們~留在這陪我啦!!不要回家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真實的夢境

下一篇:畢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