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0:45:26ㄎ一 ㄍㄜ

*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

很早之前就ㄧ直想去看

第一次要去看時~碰到颱風

第二次要去看時~是在屏東加映場~怎知~太受歡迎了!票被搶光光!

第三次~終於如願看到了!

在今年的國慶日~回到桃園~跟幾個好朋友ㄧ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國慶日看國片~真是太有意義了!!^^

不可否認~

這部國片~真的很好看!

還蠻寫實的一部電影

就像某位朋友說的

覺得電影裡的情結~都好像隨時隨地會在我們週遭發生一般

"海角七號"這部電影也很台灣味!

電影裡的ㄧ些台詞~也成了最近經典流行的話語!!

整部電影~也不失搞笑的情結...

當然~也少不了浪漫溫馨的氛圍~

老實說~電影看到最後

感動到想哭...

當阿嘉把那些塵封已久的信件交到那位老奶奶手上時~我感動了...

當阿嘉和中孝介合唱"野玫瑰"時~我感動了...

當阿嘉向友子說出"留下來~或我跟你走時"~我感動了...

當阿嘉向友子唱"國境之南"告白時~我感動了...

當最後台上的樂團表演"無樂不作"台下觀眾跟著HIGH的情景~我感動了...

總之...這部電影~

真的會讓人想繼續看好多遍!!

難怪票房會這麼好~

上一篇:*特務行不行*

下一篇:*一八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