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23:51ㄎ一 ㄍㄜ

作對

早上還沒7點就起床看天氣

陰天

不能做光合作用

不過可以做其他的實驗

起床梳妝ㄧ下

8點正要出門時

外面竟然下起雨來

很好~

天氣跟我們作對哪!!

這下實驗全部都不用做了~~= =



下午

雨停了~可是天氣還是陰天~而且很悶熱

硬著頭皮還是去苗圃做點事情吧

不然覺得有點愧對自己

下午做實驗

周半打拿出雨衣

我以為他是怕下雨~可以及時的穿上雨衣~以免淋濕

可是他說

這是為了負負得正

拿出雨衣~說不定就不會下雨了

結果

下午做實驗

真的沒下雨耶~

呵呵~

最近開始在做”物候”

美術天份就很差

老師還叫我畫畫~= =

同樣是畫紅藜

周半打畫得整個就非常仔細

我則是粗略的畫個大概位置!= =

大喇喇的~一下子就畫完了...

實驗

怎麼感覺愈做愈多的感覺

怎麼感覺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實驗~調查!

有點累了...



下午

森林生態的考卷發下來

實習的成績

大家似乎都很高

正課的成績

高低分落差似乎就很大了



還好~還頗滿意自己的成績

至少有及格~這樣似乎太容易就滿足了!= =



下午

本來心情還算不錯

不過

接到一通電話後

整個心情~down下來

該怎麼說

我真的不想重蹈覆轍~

我不想再過那ㄧ年的那樣子的生活

那很累~

好不容易

最近雨過天青了

我真的很不想......

上一篇:羽依=雨衣?

下一篇:久違了~

^^ 2008-05-02 22:44:12

穿雨衣做實驗喔~
cool~
嗯~亨~哀~拉~
不要煩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