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42:09ㄎ一 ㄍㄜ

世界地球日!!

早上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好不容易早上8點從床上滾下來~

早餐都吃好了~準備要看書了~

原以為精神會很好~

可是~偏偏一整個早上頭腦很昏沉~

甘脆把書拿到床上看吧

看著看著~就這樣睡著了~= =

那我早起幹嘛??

只為了吃那頓早餐??>"<



今天

是世界地球日!!

要響應節約能源~

理當都不開電腦~不開冷氣

但是~今天我都開了~= =

報應果然來了~

下午的林政學

老師你出的考題也太時事了吧

地球暖化~

森林資源~

溫室效應~

這是在懲罰我今天這樣浪費能源嗎

我再怎麼絞盡腦汁的熬到下課最後一分鐘~還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有偷瞄到別人的試卷~

怎麼大家都可以寫這麼多~

我的答案卻只有一丁點兒??

掛了~我的林政學!!~"~



天氣太熱

頭腦太昏

下午回到家

從一樓搭電梯~想說電梯門怎麼都不關

ㄝ??原來我人在一樓~我還按一樓的鍵!!

在幹嘛我~~



別人明天沒考試

我卻要考兩科~

>"<

上一篇:期中考第一天

下一篇:我是白雲命~

breen 2008-04-22 19:12:0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