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28:38ㄎ一 ㄍㄜ

耶誕節快樂~

早上~有點冷的感覺!

不像前幾天~真的熱到很誇張~我都想開冷氣了!!



耶誕節~

似乎要變成糖果節了!!

以前高中~

在這天~總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糖果~

在學校~也舉辦送糖果的小活動

現在大學~

在這天~也收到各式各樣的糖果

呵呵

很溫馨哪!!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耶誕節的原因了!!^^



不過~今年的耶誕節~有點慘!!

被報告壓的快死掉~

噢~~~

這樣也就算了

系上搞啥~

選在最溫馨的這天開系大會~

要請我吃耶誕大餐嗎??

吼~~



突然懷念以前小時候

在這天

家裡總是被爸媽佈置得很有耶誕味道

隨著家裡三個小孩子的長大~

讀書的讀書~上班的上班~

似乎~變得比較沒有那種fu

不過~不管家裡有沒有布置

還是非常的溫馨!!^^

期待這禮拜回桃園~^^



糟糕

這個月手機費~爆炸了!

回桃園~該不會帳單也跟著到家吧??
哈哈~下次回桃園在一起聚餐吧!傻老弟~
剛剛去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毎個人都在打耶誕節願望~

恩~那我是不是也該來打一下呢?

剛剛~傻老弟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要讓他去教堂幫忙祈禱的願望

想了想

現在~最想要的是......

我要~~~~~~~~~~~~~~~~~~

學會游泳!!>”<

我想~這願望~應該很容易就可以達成的吧!!

呵呵



剛剛看到”張君君”的網誌

看完~會心一笑...

呵~難怪~有人會說~你好樂觀哪!!

果然~真的有諧星的天份在!!^^

最後我也要說~

愈來愈喜歡森三的gril們......

有機會在一起玩吧!!

最後我也要說~

明年~我也要出去玩...

上一篇:傻子老弟~

下一篇:爆炸~

君君 2007-12-25 21:12:37

cc~~

快點快點
來連署~手牽手
宣示明年要大玩特玩...


真ㄉ會會心一笑喔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對~明年大家一起玩吧!!^^
現在就好好加油囉!
2007-12-26 20:35:10